烟台本地宝 > 烟台教育 > 烟台升学 > 烟台高考 > 2019年山东高考网上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19年山东高考网上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18-10-26 11:15【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山东高考即将网上报名!烟台本地宝为你带来2019年山东高考网上报名时间、报名入口,请看!

  2019年山东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继续实行分类考试办法,即分为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

  春季高考为重点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同时也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的统一招生考试。由省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统一评卷。

  夏季高考为重点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同时也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统一招生考试。执行全国统一的考试时间,语文、数学、外语和综合科目使用全国卷,由省统一组织考试,统一评卷。

  报名分为网上填报信息、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网上缴费3个阶段

  夏季高考网上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5日至13日(工作日,每天9:00-17:00)

  春季高考网上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5日至13日(工作日,每天9:00-17:00)

  注: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网上报名时间是一样的!只报考“3+4”转段的考生及兼报“3+4”转段和春季高考的考生网上填报信息时间为2018年11月28日。

  网上报名入口:

  http://www.sdzs.gov.cn/

  注意:未到报名时间,该报名入口可能打不开!

微信扫一扫,获取高考最新资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烟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考】,可获山东/烟台高考最新信息、官方网站、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入口、志愿填报等。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2024山东高考在哪缴费选科?

    4月15日至19日(每天9:00—18:00),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s://wsbm.sdzk.cn)进行选报和缴费。

  • 2024山东高考选科入口

    2024年4月15日至19日(每天9:00—18:00),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s://wsbm.sdzk.cn)进行选报和缴费。

  • 2024山东高考选科时间

    4月15日至19日(每天9:00—18:00),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s://wsbm.sdzk.cn)进行选报和缴费。

  • 2024山东地方专项计划报名条件

    2024山东地方专项计划要求本人及监护人是农村户口,参加山东夏季高考,高考达到一类线等,具体的报名条件可以在正文查看。

  • 2024山东高校专项计划报名条件

    报名2024山东高校专项计划需要考生满足2024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并参加我省2024年夏季高考,农村户籍等,具体可在正文查看。

  • 2024山东省地方和高校专项计划

    2024山东省高校和地方专项计划工作安排已经发布,来看看专项计划的报考条件、院校等信息吧。

  • 2024山东高考缴费及选科开始时间

    4月15日至19日(每天9:00—18:00),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s://wsbm.sdzk.cn)进行选报和缴费。

  • 2024山东高考缴费标准

    4月15日至19日(每天9:00—18:00),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s://wsbm.sdzk.cn)进行选报和缴费,缴费标准见正文。

  • 2024山东夏季高考等级考试科目有哪些?

    2024山东夏季高考等级考试科目包括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6个科目。

  • 2024山东高考缴费官方入口

    2024年4月15日至19日(每天9:00—18:00),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s://wsbm.sdzk.cn)进行选报和缴费。

  • 2024山东高考缴费和等级考科目选报公告

    为做好2024年高考(含春季高考、夏季高考)缴费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以下简称等级考试)科目选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2024西部计划报名咨询电话

    2024年3月31日12:00起至5月中下旬,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登录西部计划官网,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咨询电话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