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烟台租房 > 租房动态 > 烟台公租房标准
烟台公租房标准
2013-11-18 08:59【我要纠错】

【导语】:公租房标准,所谓烟台公租房标准是什么?本地宝为您整理的资料如下:

  筹集渠道: 政府、社会机构、园区、企业齐上阵 成套住房单套面积在60平方米以内

  所谓公共租赁住房,是指政府提供优惠政策,限定建设标准、供应对象和租金标准,面向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人员等住房困难群体出租的保障性住房。

  公租房将多渠道筹集房源,包括政府新建、改建、收购、租用的住房;社会机构享受政府支持政策投资新建、改建的住房;园区、企业按规定新建、改建的住房;退出或闲置的廉租住房以及其他渠道筹集的符合条件的住房。

  烟台产业园区和大中型企业相对集中。因此,《办法》中规定,外来务工人员集中的园区,各区人民政府(管委)应按照集约用地的原则,引导各类投资主体建设公共租赁住房,面向用工单位或园区就业人员出租。

  住房困难职工较多的企业,在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总体规划的前提下,经市或区人民政府(管委)批准,可利用自用土地以集体职工宿舍形式建设公共租赁住房,优先向本企业符合条件的职工出租,但不得出售。

  各类主体建设的人才公寓、农民工公寓、干部、教师周转房等租赁性住房,按有关规定纳入公共租赁住房范围。

  公共租赁住房主要满足基本居住需求,可以是成套住房,也可以是集体宿舍。属成套住房的,多层住宅单套建筑面积严格控制在60平方米以内,小高层、高层住宅单套建筑面积可按照有关规定分别上浮15、20。

  公共租赁住房在使用前应当进行必要的装修,配置相应的设施设备,保证基本居住需求。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公租房的申请条件

    烟台公租房申请条件

  • 烟台公租房监督管理

    公租房监督管理,烟台公租房监督管理详细内容如下:

  • 烟台公租房资金筹集

    公租房资金筹集,烟台公租房资金筹集内容如下:

  • 烟台公租房建设

    公租房建设怎么样?有哪些渠道筹集?本地宝为您整理详细内容如下:

  • 烟台公租房住房管理办法

    公租房住房管理办法有哪些?本地宝为您整理资料如下:

  • 烟台公租房租金

    想知道公租房的租金?下面本地宝为您整理出详细的资料,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 烟台公租房管理

    公租房租房后怎么管理?下面本地宝为您解答,详细内容如下:

  • 烟台公租房配租方式

    公租房怎么配租的?烟台公租房配租方式,本地宝为您整理出详细的内容,请看下文:

  • 烟台公租房期限

    公租房期限多久?有什么保障呢?本地宝为您整理以下资料,公租房资料一切尽在烟台本地宝,请看下文:

  • 烟台芝罘区、莱山区怎么申请公租房

    芝罘区、莱山区怎么申请公租房,本地宝为您整理资料如下:

  • 烟台公租房所需的资料

    公租房需要的资料有哪些?本地宝为您整理出以下资料,详细内容请看下文:

  • 烟台申请公租房条件

    申请公租房条件有哪些?本地宝为您整理出以下资料,详细内容请看下文:

  • 上一篇文章:烟台公租房期限
  • 下一篇文章:烟台公租房配租方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