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烟台节日 > 元旦 > 烟台跨年夜有活动的地方吗?
烟台跨年夜有活动的地方吗?
2023-12-21 15:28【我要纠错】

【导语】:烟台跨年夜有活动的地方是在万象汇、吾悦广场等大型广场举办,想去玩的朋友持续关注哦!

  有的,

  烟台跨年夜芝罘区的吾悦广场、大悦城,莱山区的万象汇都会举办跨年活动,活动有倒计时活动,万人放气球活动...持续关注~

  烟台万象汇2024年元旦跨年安排

  时间:12月31日晚

  电话 : 0535-2951999

  地址 :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28号

  烟台吾悦广场2024年元旦跨年安排

  时间:12月31日晚

  地址:烟台芝罘区芝罘屯路与建设路交汇处

  2024烟台新年音乐会

  2024烟台新年音乐会“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4烟台新年音乐会将在烟台大剧院盛大上演,

  活动详细请点击:2024烟台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购票)- 烟台本地宝 (bendibao.com)

      推荐阅读:2024烟台跨年元旦活动_烟台跨年倒数活动_烟台跨年元旦哪里玩-烟台本地宝 (bendibao.com)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烟台本地宝】 ,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烟台景区元旦跨年活动、迎新年跑、漫展、跨年倒计时、放气球、游玩推荐、元旦跨年活动汇总、等信息。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跨年有灯光秀吗?

    烟台跨年有的灯光秀的,在滨海广场举办灯光秀,详细时间如下,期待大家来观看,新年快乐!

  • 2024烟台跨年倒计时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烟台跨年倒计时活动有烟台大悦城、烟台万象汇、烟台吾悦广场都将在12月31日晚举行大型跨年倒计时活动,敬请期待!

  • 烟台大悦城跨年活动时间表最新

    烟台大悦城跨年活动已经整理好放在下面了,有跨年倒计时、冷焰火瀑布、知名乐队,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 烟台大悦城跨年活动时间表

    烟台大悦城跨年活动时间安排已经整理好放在下面了,大家根据时间到那里可以尽情玩耍,祝跨年快乐!

  • 烟台大悦城有什么活动?

    烟台大悦城有很多活动,主持人见面会、跨年倒计时、瀑布、放飞气球、期待你的到来哟!

  • 2024烟台大悦城跨年有活动吗?

    烟台大悦城跨年夜好多好多活动,随机舞蹈、烟台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见面会、大屏幕倒计时、放气球活动,期待你的到来!

  • 烟台大悦城跨年夜营业时间

    烟台大悦城跨年夜营业时间延长到24点,还有好多好多活动,随机舞蹈、烟台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见面会。

  • 2024烟台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有哪些地方(持续更新中)

    2024烟台元旦跨年倒计时(大屏幕)已经给你找好了,还有很多跨年活动,详情见正文:

  • 烟台2024年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给大家准备了烟台2024年跨年活动汇总,包括跨年倒计时、商超活动、音乐会等等,详情见正文:

  • 烟台大悦城跨年有活动吗?

    烟台大悦城跨年有活动的,有倒计时活动,万人放飞气球的活动,希望大家玩的开心,元旦快乐!

  • 烟台大悦城跨年营业时间

    烟台大悦城跨年营业时间延长至24:00,万人放飞气球、大屏幕倒计时、期待大家的游玩!

  • 烟台芝罘区哪里有跨年倒计时活动?

    烟台芝罘区吾悦广场有跨年倒计时活动的,并且有很多歌手唱歌、乐队电音盛典,期待大家的游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