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烟台节日 > 元旦 > 2024烟台元旦适合带娃的地方推荐
2024烟台元旦适合带娃的地方推荐
2023-12-26 22:28【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烟台适合带娃游玩的地方推荐给大家,大家可以根据距离自行选择,有海洋世界、植物园,游乐园。

  烟台元旦适合带娃的地方推荐

   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

  地址丨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45号电话丨0535-2725200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

  地址丨烟台市蓬莱区海港路88号

  电话丨0535-5939777

  烟台植物园

  地址丨烟台市莱山区莱源路林门线十字路口北电话丨0535-5528758

  北中国海公园

  地址丨烟台市牟平区滨海东路与通海路交会处

   龙口动植物园

  地址丨烟台市龙口市徐福街道徐福大街

  电话丨0535-8577777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

  地址丨烟台市蓬莱区蓬莱阁街道抹直口路8号

  电话丨0535-5664777

   招远架旗山景区

  地址丨烟台市招远市温泉路龙王庙下村北

  电话丨0535-8066900

  推荐阅读:2024烟台跨年元旦活动_烟台跨年倒数活动_烟台跨年元旦哪里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烟台本地宝】 ,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烟台景区元旦跨年活动、迎新年跑、漫展、跨年倒计时、放气球、游玩推荐、元旦跨年活动汇总、等信息。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元旦适合带娃玩的地方

    烟台元旦适合带娃玩的地方推荐给大家,有梦幻世界、景区、赶海的地方、大家可以根据距离选择,祝玩得开心!

  • 烟台元旦情侣好去出游玩推荐

    烟台元旦节情侣好去处推荐给大家,技能拍照、又能看到美丽的海景,非常的浪漫,玩的愉快!

  • 烟台元旦旅游看海最佳位置推荐

    烟台元旦旅游看海最佳的位置就是乘坐17路公交车可以看到大海,还推荐几个拍照打卡的地方给到大家。

  • 烟台元旦乘坐公交游玩攻略

    烟台元旦乘坐公交游玩推荐乘坐1路公交,可以尽情领略沿途的美景,快跟着我去看一下吧!

  • 烟台元旦免费逛展馆推荐

    烟台元旦逛展馆有山东手造烟台综合展示中心,既能学习,又能让孩子获得乐趣,祝玩得开心。

  • 烟台元旦山海海洋之星景区游玩攻略

    烟台山海海洋之星景区有什么好玩的,有什么是值得推荐的?那么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 2024烟台元旦滑雪场游玩推荐汇总

    元旦来烟台滑雪爱好者的朋友们,给大家推荐几个滑雪场,电话地址已经整理好了,玩的愉快!

  • 2024烟台元旦赶海地点推荐

    2024烟台元旦节赶海的一些地方推荐给大家,大家去之前要看潮汐预报,赶海注意安全!

  • 2024烟台元旦泡温泉地方推荐

    2024元旦在烟台泡温泉有很多好去处可以推荐给大家,烟台海昌雨岱山温泉、磁山温泉小镇等,大家玩的开心!

  • 2024烟台元旦亲子游玩攻略

    烟台元旦亲子游玩可以到海洋公园、植物园、梦幻乐园进行游玩,地址已经放在下面了,祝玩得开心!

  • 2024烟台元旦亲子游游玩地方推荐

    2024年元旦假期马上就要到了,那么宝妈宝爸们可以带着孩子们到这些地方进行游玩,有公园、博物馆、游乐场。

  • 2024烟台元旦旅游景区推荐

    烟台元旦旅游有好多景区适合拍照打卡的地方推荐给大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距离进行游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