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烟台节日 > 元旦 > 2024烟台博物馆元旦开放时间
2024烟台博物馆元旦开放时间
2023-12-28 18:03【我要纠错】

【导语】:2024烟台博物馆元旦开放时间为12月30日到1月1日,详细时间如下,而且有很多活动等着大家来参加!

  2024烟台博物馆元旦开放时间: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

  9:00——16:30,16:00停止入场

  烟台市博物馆在元旦期间有很多活动:传统的文化体验活动、元旦送文化活动、走进商场活动等着大家来参加!

  在博物馆二楼活动区打造元旦专场活动区域,现场设置与传统文化有关的DIY手工制作活动以及传统游戏体验项目,观众现场可参与投壶、青铜器修复、解鲁班锁、下围棋等活动。

  元旦假期期间,凡是入馆参观的观众,关注烟台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并转发元旦活动信息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一人一份,不可代领。每日仅限二十份,感兴趣的观众请不要错过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烟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博物馆】,可获烟台博物馆开业时间、预约入口、咨询电话等信息哦!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元旦滨海广场灯光秀时间是多少?

    烟台元旦滨海广场灯光秀时间为每晚17:30-21:30,(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

  • 烟台跨年有灯光秀吗?

    烟台跨年有的灯光秀的,在滨海广场举办灯光秀,详细时间如下,期待大家来观看,新年快乐!

  • 2024年烟台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为大家带来烟台2024年元旦活动的最新消息汇总,希望大家在元旦佳节玩的愉快,详情见正文:

  • 2024烟台元旦有灯光秀吗?

    烟台元旦有灯光秀的,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烟台滨海广场将会播放灯光秀,浪漫而精彩!

  • 2024烟台招远元旦有活动吗?

    烟台招远元旦是有活动的,包括罗山国家森林公园罗山冰瀑,招远博物馆、招远滑雪场,玩的开心。

  • 烟台博物馆元旦有活动吗?

    烟台博物馆元旦是有活动的,将会举办文化体验活动,元旦送文化、走进商场活动,非常有氛围,期待大家的游玩!

  • 烟台博物馆元旦假期开放时间

    烟台市博物馆元旦假期开放时间为12月30日-1月1日,9:00-16:30,而且有很多的文化体验活动等着大家来玩!

  • 2024烟台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有哪些地方(持续更新中)

    2024烟台元旦跨年倒计时(大屏幕)已经给你找好了,还有很多跨年活动,详情见正文:

  • 烟台万象汇元旦有活动吗?

    烟台万象汇元旦期间是有活动的,有国风音乐会、国风音乐人陈晓竹,祝大家玩的开心啊!

  • 烟台大基山景区元旦开放吗?

    烟台大基山景区元旦节是开放的,并且有很多的元旦活动,海阳大秧歌、动物杂技,期待大家来玩!

  • 烟台大基山景区元旦有活动吗?

    烟台大基山景区元旦是有活动的,很多民宿表演、山间美味、网红打卡活动,大基山景区期待大家的游玩...

  • 2024烟台大基山景区元旦活动

    2024年烟台大基山元旦活动来袭,有很多萌宠、民宿表演、祈福打卡等,购票入口已经放在下面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