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烟台户籍身份 > 烟台户口 > 烟台户口迁移办理指南
烟台户口迁移办理指南
2018-07-19 09:07【我要纠错】

【导语】:烟台户口迁移办理有什么条件?烟台学生户口迁移办理需要哪些材料?烟台学生户口迁移在哪里办理?烟台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1、烟台市内户口迁移

2、学校录取新生户口迁移



办理材料

烟台户口迁移的办理材料面向不同的迁移类型人员是不同的,具体的办理材料请查看下面的子文章。

烟台市内户口迁移办理材料

烟台市学生户口迁移办理材料

办理流程

申请→提交材料→窗口受理→审批→办理

办理地点

苏家店派出所

地址:栖霞市山城路

电话:0535-5451110

焦家金矿派出所

地址:山东莱州金城镇

电话:0535-2696044

观水派出所

地址:康兴路43号

电话:0535-4562007

烟台市户口办理地点及电话一览

办理费用

免费(不含丢失、损坏补办户口簿收取的工本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 烟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居住证】,可获烟台居住证 办事指南汇总、线上申办入口、所需材料、办理流程等。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市内户口迁移办理材料

    烟台市内户口迁移办理材料包括哪些呢?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关于户口办理的最新消息,迁入迁出等程序,在烟台本地宝就可以一站式办理啦!

  • 不是烟台户口可以在烟台领取国家免费避孕药吗

    从2017年起,国家将免费提供基本避孕药具纳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向育龄人群免费提供的避孕药具。

  • 外地户口的新生儿能在烟台办理医疗保险吗

    来烟台工作的外地人,夫妻双方有交社保、也有居住证;在烟台生了小孩儿,小孩儿可以在烟台办理医疗保险吗?

  • 烟台省内率先推出全市范围内跨所打印户口簿(含办理地点)

    烟台市公安局在省内率先推出全市范围内跨所打印户口簿这一新举措,相关举措详细说明详见正文。

  • 外地户口离开烟台公积金提取申请材料

    外地户口职工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且离开烟台办理公积金提取所需的申请材料汇总来了,具体信息详见正文了解。

  • 外地户口离开烟台公积金提取条件是什么?

    外地户口职工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且离开烟台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及办理形式等相关消息汇总来了,详见正文。

  • 外地户口职工终止劳动关系且离开烟台公积金提取指南

    外地户口职工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且离开烟台住房公积金提取指南来了,包含办理条件、提取材料等,详见正文。

  • 烟台新生儿户口登记需要些什么材料?

    烟台新生儿婚生随父母出生户口登记申请材料、烟台新生儿非婚生随父母出生户口登记申请材料汇总详见正文。

  • 烟台军官(士官)家属随军户口迁移办理方式及材料

    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家属可向驻军部队所在地公安机关申请户口迁移,符合户口管理规定且证明材料齐全真实的,省内户口迁移当场办理;省外户口迁移当场核准发放《准予迁入证明》。

  • 烟台大中专学生转退学开除学籍户口迁入

    大中专学生转退学、开除学籍,提交相关手续材料或证件到拟落户地派出所办理,符合户口管理规定且证明材料齐全真实的,当场办理。

  • 烟台新生儿户口如何登记?(办理指南+所需材料)

    婴儿出生后一个月内,由父、母或者监护人应当凭《出生医学证明》、父母一方的居民户口簿、结婚证向父亲或者母亲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报出生户口登记。

  • 烟台经商(招工)人员户口迁入办理指南

    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依法投资经商、兴办实业,市区无自有房屋、近亲属房屋,可在房屋权利人或单位同意的情况下,落户租赁房屋或单位集体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