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烟台出入境 > 烟台台湾通行证 > 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2015-12-04 09:09【我要纠错】

【导语】:现在烟台市民办理出入境业务,其中需要填写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你知道要填写什么内容吗?现在就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需要填写完整并且贴有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点击下载《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 烟台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办理收费标准

    烟台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签发收费依据及标准来了,包含一次签注和多次签注价格说明等,详见正文。

  • 烟台赴台湾签证有效期(含各种签证)

    烟台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批准签发签注有效期汇总,包含团队旅游、个人旅游、探亲、定居等,详见正文。

  • 烟台台湾通行证有效期多久?

    烟台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审批结果介绍,包含有效期说明,附批准签发签注有效期,详见正文。

  • 烟台台湾通行证申请要多久?签注呢?

    烟台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签发办结时限相关说明汇总,具体情况及相关时限详见正文。

  • 烟台台湾通行证及签注签发办理详细流程

    烟台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签发办理流程来了,包含申请、受理、审核等事项说明,详见正文。

  • 烟台台湾通行证+签注办理申请说明

    烟台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签发办理方式汇总了。大陆居民申请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应由本人提出申请,但部分情形的,可按相应规定提出申请。

  • 烟台大陆居民台湾通行证办理所需材料

    烟台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办理材料汇总来了,包含申请往来台湾通行证材料详细说明,详见正文。

  • 烟台台湾通行证签注签发办理材料

    烟台台湾通行证签注签发办理材料详细介绍来了。同时申请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的,无需重复提交相关材料。详见正文。

  • 烟台大陆居民台湾通行证+签注申请条件

    烟台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签发申请条件汇总来了,大陆居民同时申请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或者持有效往来台湾通行证单独申请签注的。

  • 烟台台湾通行证和签注办理地点

    烟台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签发办理机构、办理地点等相关信息汇总来了,具体详见正文。

  • 烟台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签发服务指南

    烟台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签发服务指南来了,包含办理地点、申请条件、办理材料等,详见正文。

  • 烟台台湾通行证换领补办指南

    烟台办理台湾通行证换领怎么办?台湾通行证补办呢?需要什么条件?在哪里办理?现在就跟烟台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