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陪产假规定
2024-03-19 17:33【我要纠错】

【导语】:烟台本地宝为您整理山东陪产假相关规定

产假规定

符合法律和《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除国家规定的产假外,女职工增加六十日产假,配偶享受不少于十五日陪产假,三周岁以下婴幼儿父母各享受每年累计不少于十日育儿假。

增加的产假、陪产假、育儿假期间,视为出勤,工资照发,福利待遇不变。

权益维护

违反《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职工所在单位未按照规定落实产假、陪产假、育儿假、护理假以及相关待遇的,职工有权要求有关部门依法处理,或者依法申请劳动争议仲裁,提起诉讼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烟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产假】,可获 烟台产假天数、产假时长计算方法、烟台孕期保护、陪产假时长以及生育津贴等。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产假规定

  • 烟台市工资规定

  • 烟台流产了还能享受产假吗

    女职工怀孕未满4个月流产的,享受15天产假津贴,满四个月的享受42天产假津贴,详情见正文:

  • 烟台产假时间有多长?有多少天?

    烟台本地宝带您了解烟台产假时间相关规定,包含产假具体放假时长、福利待遇说明等,详见正文。

  • 烟台产假和工资只能二选一吗

    根据《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相关事项介绍详见正文。

  • 烟台产假时间安排

    烟台本地宝带您了解烟台产假时间安排,包含产假及陪产假放假时长详细说明,详见正文。

  • 烟台女职工孕期及哺乳期禁忌从事的劳动范围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女职工在孕期和哺乳期禁忌从事的劳动范围详见正文。

  • 烟台陪产假有多少天?

    山东省发布《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产假及陪产假相关信息有详细说明,具体详见正文。

  • 烟台用人单位对孕期女职工的保护要求

    根据山东省发布的《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用人单位应当按照规定对孕期女职工给予保护,详细说明见正文。

  • 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

    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包含女职工合法权益说明、维权说明等,详见正文。

  • 2022年山东省修改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详情

    2022年7月,山东人大政府网站公布: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具体详见正文。

  • 女职工怀孕期间享受什么待遇2019

    在烟台,上班的女性在怀孕期间能够享受到什么样的待遇,休完产假后还有优待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上一篇文章:烟台产假规定
  • 下一篇文章:烟台产假多少天2019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