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烟台医疗健康 > 烟台健康证 > 烟台健康证办理的注意事项与相关说明
烟台健康证办理的注意事项与相关说明
2017-01-09 21:32【我要纠错】

【导语】:烟台办理健康证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烟台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烟台健康证办理的注意事项与相关说明:

  1、体检之前不要吃早饭

  2、体检前一天要避免剧烈运动,不要抽烟喝酒,少吃肉类食物,以免影响肝功能化验结果

  3、健康证的有效期是一年的,超过一年则失效

  4、完成全部体检项目之后,询问工作人员卫生法规知识培训的时间、地点

  5、培训合格颁发“卫生法规知识培训合格证”,此证有效期两年

  6、培训也要缴纳费用,一般都是10元~30元,各地费用不同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莱山区健康证办理机构名单(含办理时间)

    为进一步规范开展预防性健康查体,方便群众办理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健康证),烟台市卫健委根据我市医疗资源分布情况,指定医疗机构承担预防性健康查体服务。其中莱山区健康证办理定点医疗机构名单详见正

  • 烟台市莱山区健康证办理地点汇总

    烟台市卫健委根据我市医疗资源分布情况,指定医疗机构承担预防性健康查体服务。其中莱山区健康证办理定点医疗机构名单详见正文。

  • 烟台健康证检查项目

    烟台健康证检查的项目包括哪些呢?烟台健康证的用途具体有哪些呢?办理健康证的意义是什么呢?烟台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 烟台健康证办理指南

    烟台健康证应该如何办理呢?办理的流程是怎样的呢?费用是多少呢?烟台本地宝为您提供烟台健康证办理指南,希望能够帮到您!

  • 烟台开发区可以办健康证吗?去哪办?

    为进一步规范开展预防性健康查体,方便群众办理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健康证),烟台市卫健委根据我市医疗资源分布情况,指定医疗机构承担预防性健康查体服务。其中烟台市开发区健康证办理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 2024烟台健康证网上查询

    2024烟台健康证网上查询入口已经整理好放在下面了,手机浏览器搜索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烟台市,或者点击下方即可进入。

  • 2023烟台市民健康保九价服务

    用户在获得“烟台市民健康保”产品保障的同时,还可享受HPV9价疫苗预约专属通道服务。

  • 2023烟台市民健康保可以异地报销吗

    烟台市民健康保异地就医执行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管理规定,异地就医纳入“烟台市民健康保”给付范围。

  • 2023烟台市民健康保可以退保吗

    烟台市民健康保在保险生效前是可以退保的,2023年12月31日24时保单生效前可全额撤保,但是生效后不能退保。

  • 2023烟台市民健康保哪些人可以参保

    烟台市民健康保凡缴纳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市民及“新市民”均可参保,参保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以前。详情请看正文:

  • 2023烟台市民健康保一个人多少钱

    “烟台市民健康保”的价格为139元/人/年,现在参保2024年即可享受,可使用烟台职工医保卡个人账户余额为本人及配偶、父母、子女投保。

  • 2023烟台市民健康保官方参保入口

    “烟台市民健康保”官方参保渠道有四个,分别是“烟台市民健康保”微信公众号、“烟台市医疗保障局”公众号、有销售资格的保险公司销售人员、支付宝搜索“烟台市民健康保”,详情请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