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烟台劳动就业 > 烟台失业 > 烟台退出失业登记的情形
烟台退出失业登记的情形
2017-01-06 16:26【我要纠错】

【导语】:烟台什么情况下需要退出失业登记呢?烟台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登记失业人员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行退出失业登记,退出期间不得享受任何就业援助政策和公共就业服务,并由发放《登记证》的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注销其失业登记:

  1、主动放弃就业要求的;

  2、连续6个月未与发放《登记证》的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联系的;

  3、3次以上无正当理由拒绝接受申领《登记证》的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提供的公共就业服务的。

  温馨提示:

  上述人员如要求重新进入失业登记程序,必须由本人向原发证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递交书面申请,说明退出和重入的原因,由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街道(乡镇)劳动保障服务站和县级就业服务管理机构按规定的程序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烟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可获 烟台社保最新通知、官方办事入口|办理指南、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参保事项、社保参保|缴费|社保卡事项等。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失业登记证办理指南

    烟台就业失业登记证怎么办理?烟台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烟台本地宝为你带来烟台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指南,希望能够帮到您!

  • 烟台失业登记证用途

    烟台就业失业登记证有什么用途?持烟台就业失业登记证可享受哪些政策?烟台就业失业登记证有什么作用?烟台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 2023年烟台失业登记办理流程

    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可以就近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失业登记,详情请看正文:

  • 2023年烟台失业登记政策

    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可以就近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失业登记,详情请看正文:

  • 2023年烟台失业保险金政策(内容+申请+电话)

    烟台失业保险金政策已经准备好了,包括政策详情、申报流程、申报材料等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3福山区失业保险返还怎么申请

    2023年福山区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已经开始,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办事大厅”页面进行申请。

  • 福山区失业保险返还标准是多少2023

    福山区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标准为中小微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60%返还,大型企业按30%返还,详情见正文。

  • 2023年福山区失业保险返还申请条件

    福山区参保企业上年度裁员率不高于5.5%,30人(含)以下的参保企业裁员率不高于20%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以上符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的相关政策的可以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

  • 2023烟台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及标准

    在烟台工作的时间一直在缴纳社保,现在失业了,怎么领取失业保险金,能领多少钱?最长能领多长时间

  • 2023关于调整烟台市失业保险金标准的通知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期发布通知,对烟台市失业保险金标准做出了调整,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烟台失业金一般每个月几号发放

    烟台失业保险金一般为每个月底之前发放。更多失业保险金征缴相关信息汇总,具体问题解答详见正文。

  • 2023年烟台失业保险金申领指南(入口+咨询)

    在烟台失业了,怎么申请失业保险金,能线上办理吗?在哪里办理,本文为你介绍申请流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