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烟台社保 > 烟台医疗保险 > 烟台职工和居民大病保险资金不报销的的特药费用范围
烟台职工和居民大病保险资金不报销的的特药费用范围
2017-11-21 14:21【我要纠错】

【导语】:参加烟台市2017年基本医疗保险并按规定享受基本保险待遇的人员,年度内使用特药的医疗费用纳入相应的大病保险保障范围。在烟台,哪些特药费用是大病保险不予以报销的,请看烟台本地宝为您带来的文章!

  大病保险不予报销的特药范围

  (一)未按规定程序审核确认发生的特药费用。

  (二)除异地就医患者外,非经责任医师开具处方或在非特药定点医药机构取药发生的费用。

  (三)高出省统一谈判确定的特药医保结算价格的费用。

  (四)经审核确认不符合使用特药条件或超出适应症、临床治疗路径所发生的费用。

  (五)获得慈善供药待遇的。

  拓展:

  烟台2017年的居民大病保险政策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2024烟台新调整生育保险待遇政策

    2024烟台新调整了生育保险的政策,包括女职工异地分娩由定额补助改为据实结算等政策的改变,详细如下。

  • 2024烟台优化调整生育保险政策

    2024烟台优化调整了生育保险的政策,包括女职工异地分娩、女性灵活就业人员、男职工未参保等相关政策优化。

  • 关于做好2024年度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的通知

    烟台人社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度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的通知,详细如下。

  • 关于暂定2024年度全省社会保险费缴费基数上下限标准的通知

    2023年7月10日,烟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关于公布全市2023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上下限的通知,其中五险缴费基数上限为21207元,下限为4242元,详情见正文。

  • 2023烟台医保职工长期护理保险政策

    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以下简称“长护险”)是以社会互助共济方式筹集资金,对因年老、疾病、伤残等原因导致长期丧失自理能力,经评定达到一定护理需求等级的参保职工,为其基本生活照料和与基本生活密切相

  • 2023烟台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及个人账户政策

    烟台职工医保参保缴费及个人账户政策汇总来了,包含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基数及比例、最低缴费年限等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烟台2023年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涨了多少钱

    自2023年7月1日起,将全省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由每人每月160元提高到168元,即每人每月提高8元。

  • 烟台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涨了吗2023

    自2023年7月1日起,将全省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由每人每月160元提高到168元,详情见正文:

  • 山东烟台2023年度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计发基数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3年度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计发基数按照7468元执行,详情请看正文:

  • 2023年烟台失业保险金政策(内容+申请+电话)

    烟台失业保险金政策已经准备好了,包括政策详情、申报流程、申报材料等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3福山区失业保险返还怎么申请

    2023年福山区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已经开始,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办事大厅”页面进行申请。

  • 福山区失业保险返还标准是多少2023

    福山区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标准为中小微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60%返还,大型企业按30%返还,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