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烟台职业资格 > 烟台职业资格证书掉了怎么补办
烟台职业资格证书掉了怎么补办
2017-11-24 11:47【我要纠错】

【导语】:辛辛苦苦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不小心遗失了怎么补办?在哪里补办?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烟台本地宝为您揭晓,请看!

  一、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之内的证书遗失

  (一)职业资格证书补办按照分级办理的原则进行

  1.原证书属市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由各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负责补办。

  2.原证书属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由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按照规定办理,申请人向原职业技能鉴定报名机构提交有关申请材料。补办的证书使用原证书编码。

  (二)证书补发申请材料

  1.申请人居民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材料(护照、军官证、士官证、士兵证、社会保障卡、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声明证书遗失的报纸(公开发行、地市级以上报纸);

  3.申请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2张;

  4.职业资格证书补办登记表。

  (三)领取证书

  申办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受理的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或提出补证申请的职业技能鉴定报名机构领取新证。

  二、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之外的证书遗失

  遗失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外职业资格证书的,不再补发职业资格证书,由发证机关出具持证证明。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2024一建报名资格条件是什么?

    一建需要报考人有工学学位并在建筑设计或相关业务工作2到3年,不同学历的具体要求不同,来看看吧。

  • 经纪人资格证考试题型有哪些?

    2024演出经纪人资格证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具体分值可以在正文查看。

  • 2024经纪人资格证考试大纲

    2024年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大纲已经由文旅之声发布了,想要报名的快来看看吧。

  • 2024经纪人资格证考试报名学历有要求吗?

    有,具有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以上学历才可以报名参加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

  • 2024经纪人资格证考试报名费用

    考试费用共计130元/人(每科目费用标准65元/人,不接受单独科目考试及交费)。

  • 2024经纪人资格证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4年5月20日9:00起,考生可登录考试报名平台下载经纪人资格证考试准考证并自行打印。

  • 2024演出经纪人资格证考试科目

    2024演出经纪人资格证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与法律基础》和《演出市场政策与经纪实务》。

  • 2024经纪人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

    2024年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定于2024年5月25日举行,报名入口就在正文。

  • 2024经纪人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

    2024年4月7日9:00至4月19日17:00,考生可通过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ccm.mct.gov.cn)的考试报名入口提交报名信息。

  • 2024经纪人资格证考试时间表

    2024年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定于2024年5月25日举行,来看看报名,准考证打印的时间吧。

  • 2024演出经纪人资格证考试攻略(时间+科目+报名)

    2024年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定于2024年5月25日举行,想要报考的快来查看这份考试攻略吧。

  • 2024年上半年铁路机车车辆驾驶人员资格考试公告

    2024年上半年铁路机车车辆驾驶人员资格考试公告发布了,考试报名定于3月18日-3月29日,来看看报名公告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