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烟台土地房产 > 2018烟台招远市棚户改造名单汇总
2018烟台招远市棚户改造名单汇总
2018-07-18 15:52【我要纠错】

【导语】:烟台2018年棚户改造安排已经出来了,烟台市棚户区改造名单在哪儿看?烟台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烟台棚户区改造招远市第一批改造名单,请看!

  2018年招远市第一批棚改名单(含有部分第二批和第三批名单信息):

项目名称项目类型所在地2018年计划改造量(套)
龙王庙下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城中村招远市347
城里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三期城中村招远市96
南关西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420
南炉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城中村招远市248
道口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224
大曹家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636
李家庄子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408
北关东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363
南关东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292
北关西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697
王家大沟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273
冷家庄子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408
水口村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379
庞家村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507
东关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176
汤东沟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576
朱家咀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601
前柳行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584
后柳行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招远市292
西吕家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城中村招远市318
  2017年9月5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通知。其中烟台有101个项目、34341套纳入到改造项目中去。而其中莱阳市城边村的300套旧店村棚改项目将列为2017提前开工(筹集)。其他项目列入2018年开工计划。

  烟台所有棚户区将在2019年年底全部改造完毕。

  这次名单为2018年第一批(含有部分第二批和第三批的信息),后续将推出第二批名单。

  如何查看接下来的棚改动态消息?

  第二步:对话框输入【补偿标准】即可查看(目前只有几个区的补偿标准出来了,陆续会跟进更新,请关注);输入【安置区】即可查看棚户改造安置区建设最新动态;输入【棚改】即可查看第一批2018烟台棚改总名单;输入【棚改分区】查看烟台各市区的2018年单独棚改名单。

  拓展阅读:2018年烟台棚户区改造名单汇总(第一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烟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棚改】,可获烟台棚改名单、棚改安置补偿标准等。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开发区购房契税补贴申请什么时候停止?

    烟台开发区购房契税补贴开始发放:自2022年11月1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止,在开发区范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且在2024年6月30日前足额缴纳契税的购房者,根据申请,给予每套房购房契税50%补贴,补

  • 烟台开发区购房契税补贴可以申领多少钱?

    烟台开发区购房契税补贴开始发放:根据申请,给予每套房购房契税50%补贴,补贴数额最高不超过2万元。

  • 2023烟台开发区购房契税补贴申请表下载入口

    烟台开发区购房契税补贴开始发放,契税补贴申请表可以登陆烟台黄渤海新区政府网站下载或到政务服务窗口领取。

  • 烟台开发区2023年购房契税补贴办理地点(含咨询电话)

    烟台开发区购房契税补贴正在发放中,办理地点及办理电话等相关信息汇总,具体详见正文。

  • 2023烟台开发区购房可享受的政策有哪些?

    烟台开发区购房可享受的政策汇总来了,包含银行方面、公积金方面、税收方面、人才补贴方面、购房契税补贴等,详见正文。

  • 2023烟台开发区购房契税补贴说什么时候发?

    契税补贴根据财政资金申请情况,按照受理时间先后顺序采取分批集中发放,原则上每季度发放一次,本年度未发放的,将安排下一年度发放。

  • 烟台开发区2023购房契税补贴申请所需材料

    烟台开发区购房契税补贴正在发放,购房所需材料包含身份证、银行卡、不动产权证等,详见正文。

  • 2023烟台开发区购房契税补贴时间+标准

    烟台开发区购房契税补贴:规定自2022年11月1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止,在开发区范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且在2024年6月30日前足额缴纳契税的购房者,根据申请,给予每套房购房契税50%补贴,补贴数

  • 2023烟台开发区购房契税补贴开始发放

    2023烟台开发区购房契税补贴开始发放:自2022年11月1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止,在开发区范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且在2024年6月30日前足额缴纳契税的购房者,根据申请,给予每套房购房契税50%补贴

  • 烟台蓬莱区购房契税补贴办理程序2023

    根据蓬莱区阶段性购房契税补贴实施细则,详细办理程序来了,包含申请、审核、发放步骤等,详见正文。

  • 烟台蓬莱区2023阶段性购房契税补贴申请要求

    根据蓬莱区阶段性购房契税补贴实施细则,详细购房契税补贴享受发放有关要求等信息汇总,详见正文。

  • 2023烟台蓬莱区二手商品住宅购房契税补贴申领材料

    根据蓬莱区阶段性购房契税补贴实施细则,二手商品住宅购房后所需提交的材料,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