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烟台户籍身份 > 烟台户口变更 > 烟台大学生户口迁移如何办理
烟台大学生户口迁移如何办理
2018-11-27 10:34【我要纠错】

【导语】: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在校期间迁移户口,大学生户口迁移好处多多,那么如何办理呢?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法定时限:0个工作日  

受理时限:3个工作日

  • 收费标准:免费

    材料名称
    1、申请人照片                                                              
    2、申请人入学通知书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户口更改民族办理材料

    更改名族需要其民族成份在年满18周岁前由父母商定;年满二十周岁后,不再更改民族。那怎么更改民族呢?小编整理了一份需要材料明细,敬请参考。

  • 烟台户口更改性别办理材料

    更改性别大致分为两种情况,一种为公民在申报登记、公安机关户口管理工作中造成所登记的性别与公民的实际情况不符的,另一种为实施变性手术后的公民,那怎么变更性别呢?小编整理了一份需要材料明细,敬请

  • 烟台户口变更

    户口管理,也称户籍管理、户口行政管理、户籍行政管理、户政管理、户政,是户政学的基本概念之一,是依法搜集、确认、提供本国公民的个人身份、亲属关系、法定住址等住户人口基本信息的国家行政管理

  • 烟台户口更改出生日期办理材料

    更改出生日期需要确系户口登记工作差错,查有实据,并有原始户籍资料,经调查核实的才能更改,更改需要的材料如下。

  • 上一篇文章:烟台户口变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