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烟台医疗健康 > 烟台疫苗接种 > 10月24日烟台福山区妇幼保健院hpv疫苗如何预约?
10月24日烟台福山区妇幼保健院hpv疫苗如何预约?
2022-10-24 12:10【我要纠错】

【导语】:福山区妇幼保健院发布宫颈癌疫苗预约提示:2022年10月24日开始接受二价、九价宫颈癌疫苗电话预约或现场预约。详见正文。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11点25分

  烟台福山区妇幼保健院HPV疫苗暂停现场预约

  福山区妇幼保健院发布通告:开通HPV疫苗预约通道后,预约市民数量大大超出预期,目前二价、九价HPV预约人数已超过1000人。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正常开展,即时起福山区妇幼保健院停止HPV疫苗的现场预约服务工作,可进行电话(0535-5130097)预约。由于供应量有限、预约数量较大,在满足已预约市民疫苗供应的基础上,电话预约截止到10月26日16时30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烟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HPV预约】,可获 烟台各地区HPV疫苗预约接种通知、疫苗种类|数量、预约入口、接种时间|地点、疫苗价格等。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2024烟台免费两癌筛查活动汇总(附预约入口)

     乳腺癌和宫颈癌(简称“两癌”)是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恶性肿瘤,若早发现、早治疗,治愈率可高达90%,免受许多痛苦,所以定期进行两癌筛查很有必要。淄博多区市都有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 烟台两癌筛查年龄段是多少?

    35—64周岁(身份证为准)适龄妇女。各区市的规定可能有出入,以检查机构的年龄为准。

  • 2024烟台芝罘区免费两癌筛查(地点+时间+预约入口)

    为提高适龄妇女的健康水平、降低“两癌”发病率,所以定期进行两癌筛查很有必要。烟台芝罘区的朋友可以到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免费两癌筛查。

  • 烟台结婚登记预约

    结婚证正本一式两份,男女双方各持一份,其式样由民政部统一制定,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统一印制。

  • 2024烟台九价疫苗预约接种最新消息(更新至3月7日)

    烟台现在哪里可以打九价,烟台九价疫苗可以去哪里预约,目前的汇总情况在这里,后续小编会持续进行更新!有新消息即会发布!

  • 2024烟台妇女节九价预约汇总

    好消息!2024烟台多区市九价疫苗3月8日开放预约啦!妇女节送自己一份健康保障吧!

  • 2024烟台海阳市九价预约(截止至3月9日)

    海阳市有接种九价疫苗打算的朋友们注意啦!截止至3月9日,适龄(9-45岁)女性人群携带身份证到黄海新区医院成人预防接种门诊取号排队接种九价。

  • 2024烟台龙口区妇女节九价预约(附预约指南)

    3月7日至3月9日,龙口市可以预约九价疫苗啦!有接种九价疫苗打算的朋友可以到“龙口免疫预防”公众号进行预约。

  • 2024招远市九价预约最新通知(附预约方式)

    好消息!招远市可以预约九价疫苗啦,预约截止至3月31日。可以在招远免疫规划公众号进行预约。

  • 2024烟台福山区九价疫苗3月8日开放预约(预约方式+入口)

    好消息!2024烟台福山区九价疫苗3月8日开放预约啦!预约方式就在正文,快来看看吧。

  • 2024烟台出入境网上预约指南

    2024烟台出入境办理相关事项预约流程已经放在下面了,在烟台公安、山东出入境、微信支付宝都可以进行预约,附全市出入境大厅办证地点和电话。

  • 烟台福山区12月hpv疫苗最新消息2023

    福山区2023年12月13日将接受国产二价、进口二价、进口四价宫颈癌疫苗微信公众号私信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