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烟台生活办事 > 烟台供暖 > 2023年莱阳市2023年供暖最新消息
2023年莱阳市2023年供暖最新消息
2023-11-10 18:31【我要纠错】

【导语】:11月3日,供热企业运行、检修、客服等岗位全部就位,锅炉正式点火烘炉,详情请看正文:

  2023-2024年采暖季即将来临,今冬明春我市供热仍由市城建热力有限公司、市热电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截止目前,全市供热锅炉、154个二级换热站设备维修调试及供热管网、阀门等维护保养工作已全部完成,管网注水试压已完成,煤炭储备充足,供热准备工作已就绪。

  11月3日,供热企业运行、检修、客服等岗位全部就位,锅炉正式点火烘炉,为我市今冬明春集中供暖提前预热,整个供热系统平台全部启动。后续,将根据烟台市级要求,正式提温,进入供热模式。

  供热大客服中心已于10月10日启用,开通12部热线电话,市民如有供热问题,请及时拨打0535-7386628联系反映。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2023年供热运行调试提前了吗

    烟台供热运行调试提前到了11月10日,大约3-5天内用户可感受到室内供热设施温度变化。11月16日0时实现达标供热,详情请看正文:

  • 蓬莱区2023年供暖最新消息

    11月8日蓬莱区供热启动低温试运行并逐步升温,供暖服务电话已经准备好了,详情请看正文:

  • 2023年福山区供热最新情况

    福山区供热已进入倒计时,设施设备检修全部完成、增加客服力量,提升服务水平,详情请看正文:

  • 2023年龙口市供热暖气情况怎么样了(最新情况)

    龙口市于11月10日起相关供热公司已启动低温运行,预计11月16日零时正式供暖时达到标准温度,详情请看正文:

  • 海阳市2023年供热最新情况(附服务电话)

    海阳市2023-2024年采暖期集中供暖公告已经发布,包括供暖最新情况、供暖时间、服务电话等:

  • 2023年栖霞市城区供热最新情况

    栖霞市城区11月10日上午已经启动供热低温运行,供热低温运行需要3-4天,详情请看正文:

  • 烟台市供热管理办法(2022年发布)

    2023年依旧沿用22年烟台市政府网站公布的烟台市供热管理办法,自2022年11月1日起施行,具体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3海阳龙凤热电暖气怎么开通和报停

    海阳龙凤热电开通供热需要携带身份证及房产证明复印件到线下龙凤热电客服中心办理开通,报停的在2023年10月20日前到客服中心报停即可。

  • 2023年海阳市宏峰热力供热缴费通知

    宏峰热力2023年的缴费时间安排在9月25日——10月31日上午8:00—11:00 下午1:30—4:00,缴费详细通知请看正文:

  • 烟台芝罘区500供热最新咨询(10-28)

    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将于11月1日(周三)进行8小时的管网水温试验,此次仅为局部和暂时试验,不是低温运行也不是正式供暖。

  • 2023烟台供热缴费通知汇总(持续更新中)

    烟台市供暖缴费一般从9月1日开始,各供热公司或会有差异,请大家以各供热公司为准!

  • 2023烟台长岛供暖多少钱一平方米?附最新收费标准

    2023-2024年度供暖季长岛缴费标准已公布,按建筑面积计算,具体收费标准及缴费时间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