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烟台医疗健康 > 不是烟台户口可以在烟台领取国家免费避孕药吗
不是烟台户口可以在烟台领取国家免费避孕药吗
2023-11-15 19:05【我要纠错】

【导语】:从2017年起,国家将免费提供基本避孕药具纳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向育龄人群免费提供的避孕药具。

  当然可以!

  免费避孕药具利国利民,只要是育龄人群(15周岁及以上),无论是本地人口还是流动人口,均可在本地领取!为满足育龄人群科学避孕、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需求,烟台市免费药具线上发放新推出避孕栓和避孕凝胶两种外用避孕药,大家可以自助选择适宜的避孕药具。

  申领注意事项:

  1.申领人群:18周岁以上育龄群众。

  2.每个申领人一个月最多领3盒避孕套,一年不超过13盒。

  3.线上领取收件地址仅限烟台市辖区内。

  4.线上申领的免费避孕药具邮费由申领人自行支付,每次申领邮费是6.5元。

  5.请认准“国家免费提供”标志,免费避孕药具严禁流入市场销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 烟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免费药具】,可获烟台免费避孕药具线上领取入口、药具种类、领取条件、领取上限、邮费、使用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2024烟台免费避孕药具有哪些种类

    烟台提供壬苯醇醚凝胶和天然橡胶胶乳男用避孕套(30只组合装)这两种免费避孕药具。

  • 2024烟台免费避孕套线上领取入口

    烟台免费避孕药具可以在山东免费药具公共服务公众号领取,也可以点击正文入口直接领取。

  • 2024烟台免费避孕套在哪领?

    2024烟台免费避孕套可以在山东免费药具公共服务公众号领取,也可以点击正文领取入口直接领取。

  • 2024烟台公益免费海葬在哪报名?

    芝罘区殡仪馆。2024年烟台公益海葬将于4月起至10月举行,有意愿的逝者家属可以到芝罘区殡仪馆报名。

  • 2024烟台免费公益海葬报名时间

    2024年烟台公益海葬将于4月起至10月举行,有意愿的逝者家属,可以报名了,来看看吧。

  • 2024烟台免费海葬(时间+报名+材料)

    2024年烟台公益海葬将于4月起至10月举行,有意愿的逝者家属,可以报名了。

  • 烟台免费两癌筛查检查哪些项目?

    烟台免费两癌筛查检查项目有宫颈癌检查、乳腺癌检查和经腹(需憋尿)子宫附件检查,具体项目可以在正文查看。

  • 2024烟台免费两癌筛查活动汇总(附预约入口)

     乳腺癌和宫颈癌(简称“两癌”)是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恶性肿瘤,若早发现、早治疗,治愈率可高达90%,免受许多痛苦,所以定期进行两癌筛查很有必要。淄博多区市都有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 烟台两癌筛查前需要空腹憋尿吗?

    不需要。两癌筛查为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不需要空腹憋尿,但是部分医院还提供免费经腹子宫附件检查,这个项目需要憋尿,但不用空腹。

  • 烟台两癌筛查年龄段是多少?

    35—64周岁(身份证为准)适龄妇女。各区市的规定可能有出入,以检查机构的年龄为准。

  • 烟台免费两癌筛查几年查一次?

    3年体检一次,乳腺癌和宫颈癌(简称“两癌”)是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恶性肿瘤,被称为“女性杀手”。若早发现、早治疗,治愈率可高达90%,免受许多痛苦,所以定期进行两癌筛查很有必要。

  • 2024烟台芝罘区免费两癌筛查去哪里做?

    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可以做免费两癌筛查,具体的预约入口和检查时间可以在正文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