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烟台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请须知(附查询入口)
烟台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请须知(附查询入口)
2018-07-18 16:21【我要纠错】

【导语】:烟台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请的条件是什么?如何才能申请,需要提供哪些信息?烟台本地宝来告诉你,请看!

  直接登录:http://ytrsj.gov.cn/web/jntsbt进行补贴申请以及补贴查询;

  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请须知

  1.目前烟台市已经支持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网上申请业务。

  2.若所持证书非山东省(地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核发,请与当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联系。

  3.申请补贴的职业资格证书发证时间必须为2017年1月1日(包括)之后核发的证书。

  4.申请补贴所用的职业资格证书的发证日期与申请日期不能超过12个月,否则无法申请。

  5.申请人需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达36个月(含36个月)以上,且为正常缴费的在职企业职工。

  6.社保缴费记录有欠费的情况,请补缴后申请。

  7.本人没有社保卡的请先申请社保卡或补办社保卡再行申请。

  8.技术支持电话:0531-81919793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 烟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补贴】,可获山东/烟台各类补贴事项汇总、补贴申领入口、申领指南、所需材料、办事流程等。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2023年莱州市高龄补贴多少岁能领

    莱州老年人高龄津贴领取年龄为80岁以上,拥有莱州市常住户口的,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可以到社村居或所在单位进行申报,详情请看正文:

  • 烟台哪些人可以领取职业培训补贴?

    烟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期发布通知,明确了关于职业培训补贴的人员范围,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烟台关于公布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专业目录和补贴标准的通知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期公布关于职业技能培训专业目录及补贴标准的公告,包含补贴的范围及标准,具体请见正文

  • 烟台市实施人才兴烟系列计划

    烟台市在山东省内率先实现企事业单位从博士到大专普惠性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全覆盖,快来看看吧

  • 烟台人才补贴申领步骤(含步骤图)

    烟台人才补贴申领步骤详细说明来了,包含申领详细步骤文字说明、图片解释等,详见正文。

  • 2022烟台文旅惠民图书消费券面额+补贴比例

    2022年烟台文旅惠民消费券图书定向劵发放,文中包含发放面额、最高补贴比例等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山东省发布明确失业保险技术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通知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山东省财政厅发布:关于明确失业保险技术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详见正文。

  • 2021年春节期间外地留烟人员有什么补贴吗?

    烟台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2021春节期间外地留烟人员补贴相关信息汇总,包含烟台各地区政策等内容,详见正文。

  • 烟台开发区关于支持工业企业稳岗留工促增的八条意见

    近日,烟台开发区出台《关于支持工业企业稳岗留工促增的八条意见》,全力做好企业留工优工稳增促投工作。在具体实施上,面向开发区企业、外地留烟员工等领域和人群,发放留岗补贴、支持留工优工,推动全区

  • 烟台高新区春节期间外地留烟人员有什么补贴吗?

    烟台高新区发布通知《烟台高新区关于支持工业企业留工优工稳增促投的若干意见》,提到:对上年度年产值超过5000万元的且2021年春节期间持续生产的工业企业,2021年第一季度工业产值不低于上年第三、四季度

  • 烟台高新区关于支持工业企业留工优工稳增促投的若干意见

    烟台高新区发布《关于支持工业企业留工优工稳增促投的若干意见》,支持企业抢先机开新局。鼓励订单较多、生产任务较重、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制定职工春节错避峰放假和调休计划,抢先机、抢工期,稳岗留工加

  • 海阳籍在外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回海工作购房有补贴吗?

    根据海阳市发布的《关于开展海阳籍在外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回海工作的公告》,海阳籍在外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回海工作购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