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烟台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附完整名单)
烟台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附完整名单)
2018-10-10 17:56【我要纠错】

【导语】:好消息!烟台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目录,与平均零售价相比,平均降幅达56.7%。来看看完整名单吧!

  2018年10月10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印发了《关于将17种药品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乙类范围的通知》。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目录,与平均零售价相比,平均降幅达56.7%。

  本次纳入药品目录的17个药品中包括12个实体肿瘤药和5个血液肿瘤药,均为临床必需、疗效确切、参保人员需求迫切的肿瘤治疗药品,涉及非小细胞肺癌、肾癌、结直肠癌、黑色素瘤、淋巴瘤等多个癌种

  17个谈判药品与平均零售价相比,平均降幅达56.7%,大部分进口药品谈判后的支付标准低于周边国家或地区市场价格,平均低36%

  17种抗癌药完整名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烟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保】,可获烟台医保线上办事入口、办事指南、医疗保障中心电话及地址、相关问题解答汇总等。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2024山东省应急安全宣传之森林防火主题宣传活动直播入口

    为普及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安全防范意识,4月8日下午14:00将开展山东省应急安全宣传之森林防火主题宣传活动。入口就在正文,来看看吧。

  • 手机号注册的app账号怎么解绑?

    如果发现本人手机号码关联的互联网账号与查询结果不一致,想查询明细或解绑可点击查询页面下方的“解绑与明细查询”,可以按照正文操作进行。

  • 2024烟台近海水温预报(每日更新)

    2024烟台近海水温预报来啦!还有各海域潮汐预警,快来看看吧。小编每天都会第一时间更新哦。

  • 2024烟台每日潮汐预报(持续更新)

    烟台24小时海洋环境预报来了,获得潮汐发生时间以及动态,页面持续更新,具体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4年福山区梧桐路、梨景路限行时间调整

    2024年4月3日,福山交警发布了关于调整福山区梧桐路、梨景路限行时间的通告,通告原文可以在正文查看。

  • 烟台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各区市报名审核地址及咨询电话

    其他需要到现场的情形,各区市人事考试中心可要求应试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核查。各区市报名审核地址及咨询电话见正文。

  • 2024华晨宇日出场演唱会开几场?

    5月1日、5月2日有白天、夜晚双场,从骄阳唱到夜晚繁星,5月4日特别设置“日出场”从月升唱到日出,实现“一起去看日出”的约定

  • 2024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日出场在哪开?

    华晨宇2024火星演唱会烟台站·日出场时间为5月1日、2日、4日,地点在山东省烟台市养马岛音乐营地(牟平区里蹦岛)。

  • 华晨宇官宣烟台演唱会

    4月2日,2024华晨宇火星演唱会首站官宣,将于5月1日、2日、4日在烟台市养马岛音乐营地(牟平区里蹦岛)开演。

  • 2024华晨宇日出场演唱会时间

    华晨宇2024火星演唱会烟台站·日出场时间为5月1日、2日、4日,地点在山东省烟台市养马岛音乐营地(牟平区里蹦岛)。

  • 2024山东烟台油价调整最新(4月1日)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调价信息,自2024年4月1日24时起,我省汽油、柴油最高批发、零售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00元、190元。

  • 2024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航班时刻表(最新信息)

    烟台国际机场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目前已开通国内和国外多条航线,本文将为你介绍各航班时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