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烟台公布第二批房屋安全鉴定单位(附名单)
烟台公布第二批房屋安全鉴定单位(附名单)
2018-10-18 17:57【我要纠错】

【导语】:为进一步加强城市既有房屋安全管理,保障房屋居住和使用安全,满足社会对房屋安全鉴定工作的多层次需求,市住建局公布了第二批房屋安全鉴定单位。

  通过自主申请、受理审核、网上公示等程序,市住建局于10月17日公布了第二批7家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名录,供有鉴定需求的单位和个人选择,至此,全市共21家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取得鉴定资格

  市住建局负责我市房屋安全鉴定行业的监督管理工作,对于申请房屋安全鉴定的单位,除需要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其他依法开展房屋安全鉴定业务的相关资质外,还要求具有建设工程结构检测能力及开展鉴定工作必需的仪器设备和结构计算分析软件、在职在岗鉴定人员不少于10人、各项管理制度健全等要件。

  取得资格的21家房屋安全鉴定单位须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鉴定业务规范和标准从事鉴定活动,依法履行工作职责并出具鉴定报告,经鉴定属于危险房屋的,应当在作出鉴定报告后二十四小时内将鉴定报告送达委托人,并报房屋所在地的县市区房屋安全主管部门,市住建局将对鉴定单位业务开展情况及执行法规制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名单如下:

2018年烟台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名录(第二批)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2023年烟台安全生产有奖举报随手拍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决定于2023年11月11日至2023年12月10日开展安全生产有奖举报“随手拍”活动,活动详情请看正文:

  • 2023年烟台市最新焊接与热切割安全管理规定

    烟台应急管理今日新发布了烟台市焊接与热切割安全管理规定,共有二十四条,详情请看正文:

  • 2023年烟台芝罘区捷敏街拆迁房屋征收公告

    烟台市芝罘区决定对捷敏街区片改造项目住宅房屋实施征收,征收详情和补偿方案请看正文:

  • 2023年芝罘区捷敏街拆迁补偿方法

    2023年芝罘区房屋征收补偿实行房屋产权调换或货币补偿方式,具体补偿方式请看正文:

  • 2023年芝罘区捷敏街拆迁补偿费用有哪些(搬迁费+临时安置费+奖励费)

    2023年芝罘区房屋征收搬迁费、临时安置费和奖励费等补偿方法已经公布,详情请看正文:

  • 2023年芝罘区捷敏街拆迁安置房标准(标准+房源)

    2023年芝罘区房屋征收安置房标准和安置房房源已经公布,安置房标准层平面图请看正文:

  • 烟台芝罘区捷敏街拆迁怎么产权调换(方法+步骤)

    被征收人搬家交房时,自行结清已发生的水、电、燃气、有线电视、物业管理等相关费用后,签署《交房验收单》并领取排队顺序号,抽取选房顺序号后按照选房顺序依次选定回迁安置房。

  • 2023年芝罘区捷敏街拆迁费用怎么结算的

    芝罘区房屋征收相关费用包括被征收房屋交房前发生的水、电、暖等费用需要被征收人自行结清,选择货币补偿的一次性结清所有补偿费,详细费用结算请看正文:

  • 烟台市博物馆文物专家公益鉴定活动

    烟台市博物馆将于2023年10月6日举办文物专家公益鉴定活动,具体活动内容请见正文。

  • 烟台市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排名(持续更新)

    烟台交警近期公布了8月份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排名,共检查116家安检机构,具体排名请看正文。

  • 烟台市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8月份排名

    烟台交警针对参加排名的116家安检机构通过四个方面的考核情况进行考核排名,目前8月份排名已出,快来看看吧

  • 2023年烟台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有奖竞答)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9月5日,2023年烟台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正式启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