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8烟台国际果蔬会落下帷幕 意向成交额13.2亿元
2018烟台国际果蔬会落下帷幕 意向成交额13.2亿元
2018-11-12 17:38【我要纠错】

【导语】:2018烟台第十九届国际果蔬会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展览展示与交流洽谈,展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现场共吸引采购客商约35000人次。

  第十九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于2018年11月11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展会详情

  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866个,共设置六大特色展区,涵盖果蔬深加工、农产品苗种培育、蔬菜种植、设施加工、仓储、物流的全产业链物联网信息平台、“互联网+农业”、烟台形象、食品展区等。

  汇集了来自新加坡、德国、韩国、日本、加拿大等10余个国家地区和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合作社、果蔬食品企业、采购经销商参会参展。参展企业518家,包括来自东南亚、台湾、烟台市农业局、林业局、河南省漯河市及山东省栖霞、莱阳、龙口、昆嵛山等各地级市的16个展团;世界500强企业益海嘉里、霍尼韦尔,国际知名企业美国亨特、德国福克斯、加拿大BIOHOME、韩国现代特产、日本丘比、挪威蓝望;国内知名企业光明集团、农夫山泉、统一集团、好想你、北大荒集团、达利食品集团、大疆农业、软通动力、泰禾光电、科迈达、安德利、汉和航空、丰沃农业等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到场参会。

  展会聚集行业大咖

  本届展会搭建起行业发展交流平台,聚集行业大咖,论道发展趋势、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智慧农业在行业发展中的驱动作用。在“智慧农业驱动果蔬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智慧农业技术发展与与应用高峰论坛”现场,各位专家与到场观众共同分享、探讨了智慧农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在推进特色农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为地方智慧农业发展输送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

  企业新品发布会上,挪威蓝望、猪八戒网、圣兴软枣子专业合作社、大疆农业、滨州未来夫农业科技分别围绕公司重点特色产品进行推介,企业代表们激情的演讲给参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为之后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坚实的桥梁。

  2018生鲜新零售创新发展论坛吸引了50余家渠道商,30余家供应链企业和10余家社区团购公司,共近150位生鲜新零售兴趣爱好者代表。论坛突出关注产业升级、智能融合、新零售、大数据等热点领域,呈现零售业新趋势,围绕生鲜新零售提供更多智能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

  果蔬会结出丰硕果实

  本届展会三天累计意向成交额达13.2亿元。展会一对一洽谈配套活动,吸引中林丰沃、青岛鲁宏、挪威蓝望、美吉电器等参展企业与海阳地区部分种植户在现场进行了洽谈,达成意向交易。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参加洽谈活动的近20家企业意向成交额均在千万元以上。

  国际果蔬会作为展商间合作交流的桥梁,充分发挥其平台的作用,打通果蔬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助推上下游供应链飞速共赢,为山东本地企业及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实现特色化发展打下基础。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2023年烟台迷笛音乐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第12&13届迷笛奖颁奖礼以及烟台黄渤海迷笛音乐节演出时间公布,相关信息汇总详见正文。

  • 2023年烟台牟平区首轮消费券领取流程

    2023年烟台牟平区首轮消费券领取流程来了,包含详细领取步骤、领取平台等信息汇总,详见正文。

  • 2023烟台乘用车消费券发放时间+入口

    2023烟台乘用车消费券即将开始申领,消费券申领时间、申领平台等信息汇总,详见正文。

  • 2023年315晚会什么时候播出?(附直播入口)

    2023年315晚会什么时候播出?2023年315晚会直播入口在哪?相关信息请看这里了解吧。

  • 2023年央视315晚会直播观看入口(含回放入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33届“3·15”晚会将于3月15日当晚开始,大家可以在央视财经频道观看直播。

  • 2023年315晚会直播+回放入口

    2023年央视315晚会直播时间:3月15日20:00;直播频道为:央视财经频道(CCTV-2)。

  • 2023年3月烟台乘用车消费券活动抢券详细流程(含图解)

    2023年3月烟台乘用车消费券活动抢券详细流程,含详细步骤、抢券图解等,详见正文。

  • 2023参加烟台市乘用车消费券活动汽车销售企业名单

    2023年3月11日9时烟台一次性投放4200张乘用车消费券,参加烟台市乘用车消费券活动汽车销售企业名单详见正文。

  • 2023招远市女神节消费券领取时间

    2023年招远市女神节消费券活动即将开始,招远市女神节消费券领取时间及相关事项说明来了,详见正文。

  • 2023年3月烟台乘用车消费券共发多少张?

    2023年3月烟台乘用车消费券即将发放,消费券活动时间、使用方法等信息汇总,详见正文。

  • 2023烟台新一轮汽车消费券领取未使用还能再领取吗?

    2023烟台新一轮汽车消费券即将发放,领取后未使用是否能再次申领等问题解答汇总来了,具体详见正文。

  • 2023烟台乘用车汽车消费券发放标准

    2023年烟台乘用车汽车消费券发放标准汇总,包含购买新能源乘用车、燃油乘用车、报废旧车购置新车消费券标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