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烟台201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攻略(时间+预约入口)
烟台201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攻略(时间+预约入口)
2018-11-16 11:25【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8年11月16日起陆续发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一套。接下来烟台本地宝为你带来烟台201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攻略,情看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8年11月16日起陆续发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5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承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第一批次在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预约发行工作。

  预约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等地区;

  中国农业银行: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

  中国银行: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预约入口:

  网站预约:四大银行官网

  工商银行:http://www.icbc.com.cn/icbc/

  农业银行:http://www.abchina.com/cn/

  中国银行:http://www.boc.cn/

  建设银行:http://www.ccb.com/cn/home/indexv3.html

  预约时间:2018年12月5日至12月8日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于2018年12月5日至12月8日办理改革开放币第一批次的预约业务。

  预约兑换时间: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4日

  改革开放币第一批次于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4日办理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 烟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冬奥币】,可获2022冬奥会纪念币 预约时间、预约入口、预约指南、核实期、兑换时间等。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自然博物馆收费吗?

    烟台自然博物馆的所有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不收费。开馆时间为全年9:00-16:3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 烟台自然博物馆游玩攻略

    烟台有这样一处博物馆,它就像一座知识宝库,又犹如一把打开自然奥秘的钥匙,它就是烟台自然博物馆,游玩攻略详见正文。

  • 烟台自然博物馆周末开放吗

    开放,烟台自然博物馆开放时间为9:00-16:3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 2024年山东省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最新消息

    2024年山东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最新消息:第一批预约进度表已经整理好放在下面了,最新消息敬请关注。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有二次预约吗?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如果兑换时间过后有余量会有二次预约,敬请关注最新消息,详细如下。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会有二次预约吗?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在兑换时间过后,未兑换部分将开展余量兑换方式,详细见正文。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现在还能预约吗?

    2024龙年纪念币现在不能预约,兑换时间为1月9日-15日,兑换期结束后将会展开余量兑换方式。

  • 2024烟台交通银行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预约入口

    2024烟台交通银行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预约入口已经放在下面了,可以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交通银行网站进行预约。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发放通知(时间+数量+预约)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2月15日起陆续发行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详情见正文:

  • 2024中国龙年纪念币在哪购买

    2024中国龙年纪念币规格已经出炉,购买渠道有两种,包括官网和官方公众号,详情请看正文:

  • 2024龙年贺岁纪念钞和纪念币图案长什么样(附解读)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2月15日起陆续发行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图案详情见正文:

  • 烟台龙年纪念钞可以线下预约吗?

    烟台龙年纪念币是不可以进行线下预约的,中国农业银行仅支持广东部分地区进行线下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