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8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防伪特征识别方法
2018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防伪特征识别方法
2018-11-16 11:34【我要纠错】

【导语】: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如何防伪?防伪特征是怎么样的?一起来看看吧!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公众防伪特征:

  一、双金属结构和内芯复合材料

  硬币外环为黄色铜合金,内芯为具有独特机读性能的镍带复合白铜材料。

  二、斜全齿间隔半齿

  硬币边缘分布有交替排列的斜全齿与半齿。

  三、隐形图文

  将硬币倾斜适当角度,可在背面主景图案“40”的局部区域,观察到隐形图文“4”和“0”。

  四、微缩文字

  硬币背面右侧的礼花尾端星形图案中,可观察到“G”、“G”、“K”、“F”的微缩文字。

  

  

温馨提示:关注【烟台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关键词,即可获得烟台2024年最新纪念币发放消息、预约销售渠道、发行/预约/兑换时间、纪念币图案/防伪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关于2024龙年贺岁币和贺岁钞的余量兑换安排

    024年贺岁币的预约期为2024年4月18日22时至4月19日24时,2024年贺岁钞的预约期为2024年4月18日22时30分至4月19日24时。

  • 2024烟台舰参观什么时候开放预约?

    预约程序将于4月15日14时正式上线运行,4月15日和16日14时各放票一次,4月18日12时后关闭预约通道。

  • 2024烟台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时间

    2024年4月18日22时至4月19日24时,可登录承办银行的门户网站、个人网上银行及微信公众号查询预约兑换网点和每个网点的可预约数量。

  • 2024龙年贺岁纪念钞和纪念币图案长什么样(附解读)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2月15日起陆续发行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图案详情见正文:

  • 2024山东龙年纪念币纪念钞预约(预约时间+兑换时间+银行)

    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山东省余量兑换马上开始啦,来看看预约指南吧。

  • 烟台自然博物馆收费吗?

    烟台自然博物馆的所有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不收费。开馆时间为全年9:00-16:3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 烟台自然博物馆游玩攻略

    烟台有这样一处博物馆,它就像一座知识宝库,又犹如一把打开自然奥秘的钥匙,它就是烟台自然博物馆,游玩攻略详见正文。

  • 烟台自然博物馆周末开放吗

    开放,烟台自然博物馆开放时间为9:00-16:3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 2024年山东省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最新消息

    2024年山东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最新消息:第一批预约进度表已经整理好放在下面了,最新消息敬请关注。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有二次预约吗?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如果兑换时间过后有余量会有二次预约,敬请关注最新消息,详细如下。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会有二次预约吗?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在兑换时间过后,未兑换部分将开展余量兑换方式,详细见正文。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现在还能预约吗?

    2024龙年纪念币现在不能预约,兑换时间为1月9日-15日,兑换期结束后将会展开余量兑换方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