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及兑换时间
201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及兑换时间
2018-11-16 11:43【我要纠错】

【导语】:201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批次:

  预约时间:2018年12月5日至12月8日

  预约兑换时间: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4日

  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注:公众如代他人领取改革开放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改革开放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改革开放币第一批次预约兑换期内未兑换的预约作废,公众可在改革开放币第二批次预约期内重新预约。

  第二批次:

  第二批次具体发行日期及工作安排还未公布,将另行公告!

温馨提示:关注【烟台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关键词,即可获得烟台2024年最新纪念币发放消息、预约销售渠道、发行/预约/兑换时间、纪念币图案/防伪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山东省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最新消息

    2024年山东龙年纪念币二次预约最新消息:第一批预约进度表已经整理好放在下面了,最新消息敬请关注。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有二次预约吗?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如果兑换时间过后有余量会有二次预约,敬请关注最新消息,详细如下。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会有二次预约吗?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在兑换时间过后,未兑换部分将开展余量兑换方式,详细见正文。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现在还能预约吗?

    2024龙年纪念币现在不能预约,兑换时间为1月9日-15日,兑换期结束后将会展开余量兑换方式。

  • 2024烟台交通银行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预约入口

    2024烟台交通银行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预约入口已经放在下面了,可以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交通银行网站进行预约。

  •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发放通知(时间+数量+预约)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2月15日起陆续发行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详情见正文:

  • 2024中国龙年纪念币在哪购买

    2024中国龙年纪念币规格已经出炉,购买渠道有两种,包括官网和官方公众号,详情请看正文:

  • 2024龙年贺岁纪念钞和纪念币图案长什么样(附解读)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2月15日起陆续发行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图案详情见正文:

  • 烟台龙年纪念钞可以线下预约吗?

    烟台龙年纪念币是不可以进行线下预约的,中国农业银行仅支持广东部分地区进行线下预约。

  • 2024中国龙年纪念币规格

    2024中国龙年纪念币规格已经出炉,包括10公斤、2公斤、1公斤、500克等等规格的纪念币,详情请看正文:

  • 龙年纪念钞烟台分了多少张?

    龙年纪念钞烟台交通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的兑换网点及额度已经放在下面了,点击即可查询。

  • 烟台龙年纪念币网点预约额度查询

    烟台龙年纪念币网点及预约额度查询入口已经放在下面了,预约及剩余数量点击即可进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