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2023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2023-10-17 15:15【我要纠错】

【导语】: 为关爱女性健康,经福莱山街道申请,报请区卫健办同意,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为期4周的两癌筛查补查活动。

  1、查体时间

  2023年10月9号—11月5号期间

  周一至周五、周日(周六不查体)

  查体时间

  上午8:00-10:30

  下午14:00-16:30(夏季时),13:30-16:00(冬季时)

  2、查体范围

  1974年1月1日至1988年12月31日出生已婚育龄妇女,包括常住人口和社区管辖范围内的流动人口

  3、查体内容

  1.宫颈癌筛查项目:妇科检查+宫颈脱落细胞液基学(TCT)检查 

  2.乳腺癌筛查项目:乳腺彩超检查

  4、查体流程

  1.到所在居委会领取育龄妇女免费服务手册。

  2.携带本人身份证

  3.查体前3天内不能同房、阴道冲洗、上药,月经期、哺乳期、孕期不参加本次查体。

  4.登记时请留存常用电话号码,保持畅通,异常结果将电话通知,正常结果不通知。

  5.两癌检查不需憋尿和空腹。

  6.查体地点:烟台开发区湘潭路21号。

  5、其他事项

  本年度已经参与过查体的女同志不再重复享受此次免费查体服务,年龄段之外的已婚育龄妇女,两癌筛查可享受优惠,详情可拨打电话咨询0535-6101717。

  6、预约流程

  请参加人员扫码预约,每天100人。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免费两癌筛查预约入口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为芝罘区实施“两癌”筛查项目唯一定点医院,目前两个院区均可进行检查,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龙口市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两癌筛查

    龙口市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于9月4日至9月7日对辖区内35-64周岁的妇女免费进行两癌筛查

  • 莱州市2022年3月26日启动新一轮全员核酸筛查通告

    莱州市关于3月26日启动新一轮(第六轮)核酸筛查的通告:根据上级部署要求,经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莱州市3月26日7时启动新一轮(第六轮)核酸筛查,无论您前期做过几次核酸筛查,都请继续参与本次筛查

  • 莱州市2022年3月20日至21日第五轮核酸筛查通告

    莱州市发布通知:经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我市3月20日12时启动新一轮(第五轮)核酸筛查,无论您前期做过几次核酸筛查,都请继续参与本次筛查。

  • 莱州市2022年3月19日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通告

    莱州市发布关于3月19日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的通告,采样时间、采样地点、采样要求等信息详见正文。

  • 龙口市调整2022年3月16日核酸筛查工作通告

    龙口市发布通知:为了更彻底地筛查检测数据,更准确地防范疫情风险,现决定将3月15日开始的这一轮筛查工作延长至3月16日下午15:00,原定于3月16日开展的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暂停。

  • 2022年3月12日龙口市各街道核酸筛查采样点调整

    2022年3月12日龙口市各街道核酸筛查采样点调整:现根据核酸筛查工作实际情况对街道采样点设置进行调整。

  • 2022年龙口发布5个街道核酸检测筛查通告

    为保证全体市民的健康安全,进一步消除疫情输入风险,决定3月11日12:00至3月13日12:00,在东莱街道、东江街道、新嘉街道、徐福街道、龙港街道开展核酸筛查工作。

  • 2022年3月11日烟台蓬莱区主城区新冠病毒核酸筛查通告

    蓬莱区发布关于在主城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工作的通告: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要求,经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组织在主城区开展核酸筛查工作。

  • 烟台清明节云祭扫平台操作指南(含平台入口)

    烟台本地宝为您整理烟台清明节云祭扫平台操作指南,包含详细操作步骤、平台入口等,详见正文。

  • 2024烟台栖霞市春季公益培训课程表

    2024烟台栖霞市春季公益培训3月27日起就要开始报名啦!来看看有没有你想报的课程吧。

  • 2024烟台栖霞市春季公益培训报名方法

    栖霞市文化馆2024年春季公益培训开始啦!3月27号开始报名,课程表就在正文,快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