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安排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安排
2023-10-21 17:57【我要纠错】

【导语】: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安排已经公布,包括比赛内容、参赛材料要求、比赛环节、奖项设置等,详情请看正文: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

  比赛内容

  考察学生的求职实战能力,个人发展路径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适应度,就业能力与职业目标和岗位要求的契合度。

  参赛组别和对象

  就业赛道设高教组和职教组,每组均设5个分赛道。其中,针对企业职能岗位,设产品研发、生产服务、市场营销、通用职能分赛道(按相近行业分小组);针对公共服务岗位,设公共服务分赛道。

  就业赛道参赛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高年级在校学生。高教组面向普通本科三、四年级 (部分专业五年级) 学生和全体研究生职教组面向职教本科三、四年级学生和高职(专科)二、三年级学生。

  参赛材料要求

  选手在大赛平台 (网址: zgs.chsi.com.cn)提交以下参赛材料:

  1、求职简历(PDF格式)。

  2、就业能力展示(PPT格式,不超过50MB;可加入视频)。

  3、辅助证明材料,包括实践、实习、获奖等证明材料(PDF格式,整合为单个文件,不超过50MB)。

  比赛环节

  就业赛道设主题陈述、综合面试、天降offer(录用意向) 环节。

  1、主题陈述(7分钟):选手陈述个人求职意向和职业准备情况,展示通用素质与岗位能力。

  2、综合面试(8分钟):评委提出真实工作场景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选手提出解决方案;评委结合选手陈述自由提问

  3、天降offer (3分钟):用人单位根据选手表现,决定是否给出录用意向,并对选手作点评。

  奖项设置

  就业赛道设置金奖50个、银奖100个铜奖150个,以及若干单项奖、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各区市报名审核地址及咨询电话

    其他需要到现场的情形,各区市人事考试中心可要求应试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核查。各区市报名审核地址及咨询电话见正文。

  • 太合杯大学生雕塑艺术装置征集大赛报名表

    太合杯“2024烟台养马岛音乐节”大学生雕塑·艺术装置征集大赛已经开始啦!报名表就在正文,快来下载吧。

  • 2024烟台职业学校啥时候放寒假?

    烟台职业学校2024年校历已经出炉了,需要查看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附件可以查看山东省的高等学校校历。

  • 烟台高等职业院校放假了吗?

    烟台高等职业院校还没放假,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烟台高等职业院校的放假时间,快看看什么时候放假。

  • 2024烟台职业学校放假时间

    2024烟台各职业学校放假时间,校历已经放在下面了,看看你的学校什么时候放假吧。

  • 2024烟台高等职业院校放假时间安排

    2024烟台高等职业院校放假时间安排时间表已经出来了,根据校历来看,看看什么时候放假。

  • 烟台高等职业院校寒假放假时间

    烟台高等职业院校放假时间已经公布,快看看什么时候放寒假吧,2023—2024学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校历情况如下。

  • 烟台2023年致良高级中学怎么样

    烟台2023年致良高级中学规划地上建筑面积1193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890平方米,将打造一所高端化、特色化、国际化的高级中学。

  • 烟台2023年致良高级中学规划公示图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电厂东路以南、德润路以东地块(致良高级中学)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详情见正文

  • 烟台2023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高中组入围名单

    第38届烟台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高中组名单已经公布,共18个项目,详情请看正文:

  • 2023年烟台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初中组入围名单

    第38届烟台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初中组名单已经公布,共24个项目,详情请看正文:

  • 2023年烟台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通知

    第38届烟台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将于2023年12月24日举行,相关内容和附件请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