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烟台旅游 > 烟台景点 > 景点攻略 > 烟台的东炮台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烟台的东炮台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3-10-28 10:35【我要纠错】

【导语】:烟台东炮台每年5月1日一10月31日,开放时间为5:30一21:30,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开放时间为6:30一17:30。

  自2017年7月1日起烟台山景区、东炮台公园向全社会免费开放。

  东炮台公园开放范围为古炮台区、月亮湾区、海岸礁石滩区,开放后园区仍实行封闭管理。

  夏秋季节

  每年5月1日一10月31日,开放时间:5:30一21:30

  冬春季节

  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开放时间:6:30一17:30

  2023年10月21日起,塔山公园不再收取门票费用,至此,烟台市区正式进入公园免费时代。

  注:烟台山、东炮台景区均为无烟景区,秋冬季进入防火关键期,进入景区严禁携带火种,请勿在景区内吸烟。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东炮台景区停车收费吗

    东炮台现已经免费开放,不过景区内是禁止车辆驶入的,在沿途的停车场都是免费的,马路沿线也有很多免费停车位。

  • 烟台东炮台可以开车进去吗

    烟台的东炮台公园现在是免费开放的,但是为了保护公园环境及文物,确保游客安全,景区内是不允许车辆驶入的。

  • 烟台东炮台免费开放的范围有哪些2023

    东炮台公园免费开放的范围为古炮台区、月亮湾区、海岸礁石滩区,景区禁止携带宠物、吸烟、车辆驶入禁区内。

  • 2023烟台东炮台要门票吗

    2017年7月1日起,烟台山景区、东炮台公园免费开放,2023年10月21日之后烟台所有公园都免费开放。

  • 2023烟台东炮台可以携带宠物吗

    烟台东炮台景区秋冬季开放时间具体时间为8:00至17:30,秋冬季为防火期,游客不得携带火种,也不得携带宠物,车辆不可驶入景区内。

  • 2023烟台东炮台冬季开放时间

    烟台山、东炮台景区秋冬季开放时间具体时间为8:00至17:30,秋冬季为防火期,游客不得携带火种,也不得携带宠物,车辆不可驶入。

  • 2023烟台东炮台公园晚上几点闭园

    烟台东炮台公园为缓解客流高峰,最大限度满足游客需求,决定延长夜间开放时间,具体内容请看正文。

  • 2024烟台虞美人广场坐几路公交?

    乘坐10路、61路、17路至虞美人广场公交站,或乘坐51路至莱山区政府站,即可到达虞美人广场。

  • 2024烟台虞美人广场郁金香什么时候开?

    烟台虞美人广场的郁金香预计将在4月中旬迎来盛放期。升级改造后的虞美人广场保留了市民喜欢的郁金香花海,规模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达7500平方米,来看看吧。

  • 2024烟台昆嵛山九龙池免费活动

    3月17日,持休闲护照可以免费游览九龙池景区,这么好的天气,可太适合出去玩了,快来看看吧。

  • 2024烟台昆嵛山景区营业时间

    烟台昆嵛山景区旺季:5-9月营业时间07:30-17:30,淡季:3-4月,10-11月 07:30-17:00,景区每天下午关闭前提前1小时停止检票,停止入园。

  • 烟台昆嵛山包含哪些景区?

    烟台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包含石门里景区,无染寺景区,九龙池景区,小编整理了景区的票价等信息,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