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烟台旅游 > 烟台景点 > 景点攻略 > 烟台喂食海鸥注意事项
烟台喂食海鸥注意事项
2023-11-14 11:06【我要纠错】

【导语】:推荐喂食海鸥的时间应该为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5时,海鸥以海滨昆虫、软体动物、甲壳类以及耕地里的蠕虫和蛴螬为食。

  喂食海鸥注意事项

  1、海鸥口味:海鸥以海滨昆虫、软体动物、甲壳类以及耕地里的蠕虫和蛴螬为食,也捕食岸边小鱼,拾取岸边及船上丢弃的剩饭残羹。

  2、投喂食物:投放馒头之类的食品只是一种补充,但千万不能用变质食物(在路边购买更要多注意),否则容易引起海鸥肠胃疾病。

  3、投喂时间:随时喂食有可能造成海鸥消化紊乱,所以推荐喂食海鸥的时间应该为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5时。

  4、投喂方式:喂鸥时应以抛喂为主,要一粒一粒抛向空中,避免过多的饲料掉入水中,这些饲料如果不能及时被海鸥取食,大量在水中浸泡积累会对水质造成污染。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烟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鸥】,可获烟台海鸥喂食时间、喂食地点、食物种类等相关资讯。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2023烟台看海鸥游玩攻略

    烟台海鸥以灰背鸥、黑尾鸥和银鸥三大类为主,常在冬季的上午九十点钟、下午的三四点钟出来觅食,详细情况请看正文

  • 烟台海鸥的种类主要有哪些

    烟台海鸥最多的种类是银鸥和黑尾鸥,这两种海鸥一年四季都在烟台,还有些品种会在10月后开始飞到烟台过冬,详情请看正文:

  • 烟台海鸥从哪里飞来

    烟台的海鸥通常是来自于西伯利亚、黑龙江等地,这些海鸥每到10月后开始飞到烟台过冬,4月底又飞回去。

  • 烟台海鸥几点出来活动

    喂食海鸥的时间应该为上午9点至11点、下午2点至5点,海鸥是杂食动物,主要以鱼虾、蟹、贝等水生生物为食。

  • 烟台海鸥可以投喂哪些食物

    海鸥是杂食动物,主要以鱼虾、蟹、贝等为食,人们投放馒头之类的食品只是一种补充,详情请看正文:

  • 烟台几月份看海鸥最好

    每年冬季到次年四、五月份是近距离观赏海鸥的好季节,此时的海鸥数量和活跃度都很好。

  • 2023年烟台哪里可以看海鸥

    烟台赏海鸥的地点推荐四处滨海广场、第一海水浴场、辛安河入海口、八仙过海景区,详情请看正文:

  • 2024烟台虞美人广场坐几路公交?

    乘坐10路、61路、17路至虞美人广场公交站,或乘坐51路至莱山区政府站,即可到达虞美人广场。

  • 2024烟台虞美人广场郁金香什么时候开?

    烟台虞美人广场的郁金香预计将在4月中旬迎来盛放期。升级改造后的虞美人广场保留了市民喜欢的郁金香花海,规模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达7500平方米,来看看吧。

  • 2024烟台昆嵛山九龙池免费活动

    3月17日,持休闲护照可以免费游览九龙池景区,这么好的天气,可太适合出去玩了,快来看看吧。

  • 2024烟台昆嵛山景区营业时间

    烟台昆嵛山景区旺季:5-9月营业时间07:30-17:30,淡季:3-4月,10-11月 07:30-17:00,景区每天下午关闭前提前1小时停止检票,停止入园。

  • 烟台昆嵛山包含哪些景区?

    烟台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包含石门里景区,无染寺景区,九龙池景区,小编整理了景区的票价等信息,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