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烟台交通 > 交通概况 > 烟台火车站地址及电话
烟台火车站地址及电话
2013-12-24 15:33【我要纠错】

【导语】:这里是烟台的火车站地址及电话。

  烟台火车

  烟台火车站问讯电话:2965432

  烟台火车站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北马路128号

  邮编:264000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2024烟台汽车站春运上车点重要说明

    2024烟台汽车站春运上车点重要提示,包括汽车总站、汽车南站、开发区汽车西站上车点。

  • 烟台小孩坐火车忘带身份证怎么办?

    儿童乘车需向列车工作人员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如忘记携带可在车站进行申领临时身份证件或使用铁路12306APP进行线上办理。

  • 烟台小孩坐火车有什么优惠2023

    儿童乘火车,根据年龄、身高、实名认证状况,可享受不同内容的优惠,包括免费、半价,有席位以及无席位的选择,详情见正文。

  • 2023烟台小孩坐火车需要什么证件?

    儿童乘坐火车也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在购票时提供或购票后添加免费乘车儿童信息,以供乘车过程中的列车检查,详情见正文。

  • 2023烟台儿童乘车需要什么证件

    2023年1月1日起,儿童乘车也需要有效身份证件,须在购票时或者添加免费乘车儿童时,进行相关信息添加,详情见正文。

  • 5月8日起烟台交运黄城汽车站线路恢复公告

    烟台交运黄城汽车站线路恢复公告:自5月8日起,烟台交运集团龙口运输有限公司黄城汽车站黄城至烟台总站、烟台西站线路恢复运行,其它线路也将陆续恢复,线路恢复以当日班次信息为准。

  • 2022年5月烟台各汽车站线路恢复营运公告

    自5月6日起,烟台交运集团烟台至莱阳、烟台至海阳线路恢复运行,烟台其他县市区线路也将陆续恢复,具体线路恢复以当日发班信息为准。

  • 4月7日起烟台交运部分汽车站县际线路班车陆续恢复运行

    自4月7日起,烟台交运集团所属烟台汽车总站、汽车西站、汽车南站、牟平汽车站、蓬莱汽车站、黄城汽车站、海阳汽车站、招远汽车站、莱州汽车站的县际线路班车将陆续恢复运行,栖霞汽车站、莱阳汽车站、桃村

  • 烟台市区火车站码头停车场收费标准

    根据《关于烟台市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火车站、码头停车场收费标准详见正文。

  • 栖霞到烟台机场的大巴发车时间+运行时间

    栖霞到烟台机场的大巴发车时间及运行时间详细情况来了,烟台本地宝为您带来最新情况。

  • 烟台蓬莱机场到栖霞汽车站大巴时间表

    烟台机场到栖霞机场大巴要坐多久?烟台机场到栖霞机场大巴票价要花多少钱?烟台本地宝为您整理相关详情,希望能对您有帮助!

  • 烟台到莱阳的机场大巴发车时间表

    烟台到莱阳的机场大巴发车时间表来了,莱阳汽车站至烟台机场有几班车?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