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烟台交通 > 交通概况 > 烟台蓬莱阁到烟台南站怎么走
烟台蓬莱阁到烟台南站怎么走
2016-11-24 08:17【我要纠错】

【导语】:游玩过烟台蓬莱阁后,相信大家对于回程线路都很关心,下面为你详细介绍烟台蓬莱阁到烟台南站怎么走。

  烟台蓬莱阁到烟台南站多远

  烟台南站在烟台蓬莱阁的东南方,直线距离约70.9公里,开车行驶距离约91.2公里,打车费用约246元。

烟台蓬莱阁到火车站怎么走

  烟台蓬莱阁到南站多久

  开车前往需约一小时21分钟左右。

  1、公交攻略

  少换乘:步行至烟台北马路汽车站或是长途汽车站,乘坐直达蓬莱汽车站,然后步行至蓬莱阁(共需要大约1个小时50分钟)

  2、自驾攻略

  进入海滨路,行驶7.7公里——进入环岛,进入上海路,行驶2.6公里——请直行,进入S211,行驶920米——请直行,进入上海路,行驶1.4公里——请直行,进入S211,行驶14.9公里——请直行,进入S211,行驶14.9公里——靠左前方行驶,进入荣乌高速,行驶58.3公里——靠右前方行驶,进入莱山立交,行驶750米——靠右前方行驶,进入澳柯玛大街,行驶1.0公里——右转,进入杰瑞路,行驶1.7公里——右转,进入山海南路,行驶420米——左转,从山海南路到烟台南站,行驶410米,到达烟台南站。


  猜您需要

  烟台蓬莱阁地图

  烟台蓬莱阁怎么走

  烟台蓬莱阁到长岛怎么走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2024烟台蓬莱机场大巴时刻表

    2024烟台机场大巴时刻表最新已经整理好放在下面了,芝罘区、莱山区、开发区、牟平线路等,详细如下。

  • 蓬莱港客运蓬莱至旅顺航线最新消息

    蓬莱港是距离辽宁半岛最近的港口,海上距离辽宁旅顺港仅60海里,船舶海上航行时间4小时,较烟台一大连航线缩短了1/3的航程。

  • 烟台机场航班查询入口

    烟台国际机场航班实时查询,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航班查询;烟台本地宝为您带来烟台机场航班查询方法,烟台机场大巴微信购票,请看!

  • 1月8日烟台蓬莱区高考听力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烟台蓬莱区发布《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辖区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通告》,管制时间、管制区域,详见正文。

  • 烟台蓬莱区最新道路限行管理规定

    烟台本地宝为您整理烟台蓬莱区最新道路限行管理规定,限行区域及相关规定,详见正文。

  • 2022烟台蓬莱区限行道路通行时间变更通告

    烟台蓬莱区限行道路通行时间变更通告发布,自2022年10月21日零时起开始实施,具体详见正文。

  • 2022年烟台蓬莱区高考期间路段管制提示

    为维护蓬莱区考场(蓬莱一中、蓬莱二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蓬莱交警对各考点门前路段进行双向交通管制,禁止货车通行,禁止在考区范围内鸣笛,具体管制路段及时间详见正文。

  • 烟台蓬莱公安依法处理区域核酸检测期间违法犯罪行为

    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关于依法处理区域核酸检测期间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区域核酸检测期间,无正当理由,拒不参加核酸检测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最高可处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

  • 2022年烟台蓬莱区公交什么时候恢复运营?

    烟台蓬莱区发布关于恢复城市公交线路运营的及限制“亮黄牌”“带星码”人员乘坐公交车的公告,详见正文。

  • 2022年5月烟台蓬莱区公交恢复运营公告

    蓬莱区发布关于恢复城市公交线路运营的及限制“亮黄牌”“带星码”人员乘坐公交车的公告,详见正文。

  • 烟台蓬莱区山东路道路交通限行管理通告(限行车辆+时间)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减少交通事故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对通行山东路的货车采取限行管理措施。

  • 烟台蓬莱区季中路时金河路交通限行管理通告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优化道路交通环境,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现决定对蓬莱区季中路、时金河路部分路段的道路实施中、重型货车及危化品运输车限行措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