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烟台土地房产 > 烟台保障房 > 哪些人不能申请2023年栖霞市人才公寓
哪些人不能申请2023年栖霞市人才公寓
2023-11-17 11:13【我要纠错】

【导语】:不能申请2023年栖霞市人才公寓的情况包括在市内有住房或3年内有商品住房交易记录、被纳入不良信用记录的等等,详情请看正文:

  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在人才公寓分配范围之内:

  1.本人或配偶、未成年子女在栖霞市行政区域内有住房或3年内有商品住房交易记录(含因离婚、继承、出售、赠与、房屋征收以及履行债务等原因的房产转移)的;

  2.本人或配偶在栖霞市行政区域内享受过住房优惠政策或住房保障政策,包括福利分房、房改房、经济适用房、公租房、共有产权住房、限价商品房、部队分房、机关干部(职工)分房、集资建房等情况的;

  3.本人因违反烟台市相关人才政策规定被纳入不良信用记录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烟台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栖霞市人才公寓】,可获烟台栖霞市人才公寓配租最新消息、房源信息、申请材料、免租金条件、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烟台本地宝首页

  • 烟台莱阳人才公寓申请指南(材料+流程)

    烟台莱阳人才公寓申请的材料和流程已经整理好放在下面了,ABCD以及其他人才按照以下流程进行配租。

  • 2023年度烟台莱阳人才公寓配租条件范围

    2023年度烟台莱阳人才公寓配租条件范围为居家型人才公寓、定向型人才公寓、驿站型人才公寓。

  • 2023年度烟台莱阳人才公寓房型

    2023年度烟台莱阳市人才公寓已经推出,本次推出285套人才公寓,地址、房型已经整理好了。

  • 烟台莱阳人才公寓地址房型

    2023年度莱阳市人才公寓地址、房型已经整理好放在下面了,本次推出人才公寓285套,详细如下。

  • 2024烟台莱阳市人才公寓发布

    2023年度莱阳市人才公寓已经发布,配租范围、配租房源、配租安排、退出管理等,详细如下。

  • 2024烟台优才卡高层次人才证书可以邮寄领取吗?

    2024烟台优才卡高层次人才证书是可以邮寄领取的,如果选择邮寄领取则在优聘引才云进行领取。

  • 2024烟台优才卡高层次人才证书领取方式

    2024烟台优才卡高层次人才证书领取方式为D类及以上的安排送卡上门,E类人才卡到办公室领取,详细如下。

  • 2024烟台优才卡高层次人才证书领取条件

    2024烟台优才卡高层次人才证书领取条件为2023年9月30日之前已经完成烟台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

  • 2024烟台优才卡高层次人才证书领取指南

    2024烟台优才卡高层次人才证书领取指南来了,包括领取范围、领取方式、区市联系方式等。

  • 烟台高层次人才分类abcde类

    烟台人才认定方式和流程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还有烟台ABCDE类人才的认定标准,详情请看正文:

  • 烟台市a类高层次人才的认定标准是什么2023年

    烟台人才认定需要在“人才烟台”网站上进行,烟台A类人才认定标准有五条,详情见正文:

  • 烟台2023年b类人才认定标准是什么样的

    烟台人才认定需要在“人才烟台”网站上进行,烟台b类人才认定标准有六条,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